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件通知 | 关于组织开展“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

 

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青大组人字〔2015106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三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办发〔201438号)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发〔201015号)精神,加强高校“三基”建设,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从201510月起组织开展“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专题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和委员等党务工作者。

二、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组织实施,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进行注册,登录后绑定学习卡卡号,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

三、培训内容与要求

    本次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三个环节,参训学员有组织地在网上自主学习,学习时间为3个月。

    (一)课程学习:本次培训邀请了教育部领导、相关专家学者、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录制课程,分为坚持从严治党、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提高党务工作能力、探索与实践四个模块,既有政策理论的深度剖析和创新研究,又有实践经验的系统总结。培训期间,参训学员须完成32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

    (二)交流研讨: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在班级管理员的组织下,结合工作体会和培训心得进行一次网上集中研讨。此外,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论坛将设立主题研讨区,参训学员可在论坛与全国范围内的同行进行广泛地交流与互动,分享学习成果。

(三)心得撰写:培训结束后,每位参训学员要结合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1500字左右的学习培训心得,作为本次培训的培训成果。

培训结束后,完成培训要求的学员将获得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颁发的“学时证明”,所学学时可计入培训档案。

四、培训费用

本次专题网络培训经费由省委教育工委承担。

五、名额分配(详见附件)

 

请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党支部于1023日前将参训人员基本信息报组织人事部。

 

联系人:晏永恒    电话:5310373

 

 

附件:1.专题网络培训名额分配表

2.参训人员基本信息

 

 

 

 

 

 

                  2015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