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件通知 | 关于开展“三基”建设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板报宣传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三基”建设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板报宣传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三基”建设和“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主题板报宣传活动的通知

 

各院党委、校机关党委、直属系部党总支(党支部)、后勤党总支:

为深入推进我校“三基”建设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开展宣传,营造氛围,展示各单位工作成果,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以“三基”建设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主题的板报宣传活动,请各单位充分利用好宣传栏、板报、展板或墙报等形式,做好此项工作。

一、板报内容要求

版面设计合理、新颖,文字和画面比例平衡;内容要围绕主题,要体现板报的实用性、艺术性和教育性;文字工整清晰,插图要对版面起着美化、装饰的作用,插图色彩要鲜明、醒目,位置设计合理。

二、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积极参与,明确分工,落实责任,要按照板报制作要求,落实专人负责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撰写。板报内容要认真审核,确保板报质量。通过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形成广泛的社会认同,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三、时间安排

宣传栏展出阶段: 6月1日-6月10日。

6月1日开始,校“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部将联合对各单位进行检查和评比。

 

 

2015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