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邀请专家开展《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规定》政策解读

我校邀请专家开展《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规定》政策解读

青海大学加强三基建设

 

工作简报

 

总第(169)期

 

加强“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      2019728

 

我校邀请专家开展《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规定》政策解读

 

 

     7月27日下午,校党委在科技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邀请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赵鹏涛处长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政策解读》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永发主持学习会。

 

 

     专题讲座上,赵鹏涛处长强调,个人事项报告是一面镜子,它折射出领导干部对党的忠诚度、对家事家产的自信度、对纪律的敬畏度,体现了家庭的和谐度。能从态度、家事、家产等,全方面展现出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水准。每一名干部要从“小事”做起,珍惜荣誉、珍惜机会、珍惜自己,做一个对党忠诚、手握戒尺、自信从容的好干部。

     随后,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从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重要性、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历史沿革、报告制度的主要内容、填写报告的注意事项、典型案例分析、抽查核实与处理及需要注意的若干问题等六个方面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解读。他的讲座深入浅出、分析透彻、通俗易懂,既有理论依据,又有案例支撑,既有对政策的深刻理解,又有对实践的理性思考,使大家对个人事项报告从政策理解把握、具体操作、如何填报等方面有了更为全面、准确的认识,更为组织人事部开展工作带来了更多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