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 昆仑学院辅导员在青海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昆仑学院辅导员在青海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青海大学加强三基建设

 

 

工作简报

 

总第(101)期

 

加强“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  201745

 

 

昆仑学院辅导员在青海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

职业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3月底,由中共青海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青海省教育厅主办,青海大学承办的青海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青海大学创新大厦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来自省内13所高校的28名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六个比赛环节的激烈角逐,昆仑学院邓超老师凭借优良的综合素质以总分第一名获得大赛一等奖,段雅琦老师获得二等奖,两位老师都将代表青海省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三赛区比赛。
    此次大赛,展现了各位辅导员工作精益求精、踏实稳健的态度,提高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整体实力。进一步推进了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水平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