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举办《公文处理和写作知识》讲座

我校举办《公文处理和写作知识》讲座

青海大学加强三基建设

 

 

工作简报

 

总第(35)期

 

加强“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  20151112

 

 

我校举办《公文处理和写作知识》讲座

 

 

为切实加强我校“三基”建设,提高基层单位工作人员的基本素质,进一步提升公文写作与公文处理能力。1111日,我校聘请了省政府民族语文翻译室主任龚启德为有关单位领导和从事文秘工作的同志开设了《机关公文处理和写作知识》讲座,140余名同志聆听了讲座。

 

龚主任以丰富的实践经验,充实的案例,以风趣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从如何规范办文程序、正确进行公文处理到公文格式、行文规则、注意事项等内容为在场的每位同志上了“精彩一课”。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龚主任细致的讲解,进一步掌握了规范行文的知识,通过生动的案例了解到正确处理公文的方法,对公文处理和写作有了更新的认识,为进一步提高公文写作能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