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 加强交流学习 提升素质能力 ----财经学院组织管理人员开展校外交流学习

加强交流学习 提升素质能力 ----财经学院组织管理人员开展校外交流学习

青海大学加强三基建设

 

 

工作简报

 

总第(38)期

 

加强“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  2015121

 

 

加强交流学习  提升素质能力

 

                                  ----财经学院组织管理人员开展校外交流学习

 

1125日至27日,财经学院组织10余名教学管理人员赴兰州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就教学管理工作与对方开展了交流学习。此次交流学习由白英卿副院长亲自带队,目的是为双方教学管理人员搭建一个与同行开展工作交流和学习的互助平台,并以此提升基层管理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在交流学习的两天中,财经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分别与兰州大学经济学院和兰州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领导和同事们就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了两校的图书馆、校史馆和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等。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教学管理人员学习了省外高校优秀的管理经验,开阔了视野,对提升学院教学管理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能力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