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学校“三基”建设工作

工作简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学校“三基”建设工作

青海大学加强三基建设

 

 

工作简报

 

总第( 1 )期

 

加强“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   201497

 

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学校“三基”建设

                   --我校党委对三基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95日,青海大学召开党委中心组全体会议。会上传达了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共青海省委关于加强“三基”建设提升执政水平的意见》,并对我校“三基”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就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着力推动“三基”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求各级党委(总支)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学习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重点理解“三基”建设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三基”建设的精神实质,切实把“三基”建设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确保“三基”建设在我校不走过场、不变样。二是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为契机,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广大教职工的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三基”建设上来,抓好当前工作、促进科学发展。三是结合“三基”建设,深入抓好三个整改。一要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二要抓好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三要抓好审计工作整改。通过三个整改工作,力促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校风学风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