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我校印发《青海大学加强“三基”建设实施方案》

工作简报-我校印发《青海大学加强“三基”建设实施方案》

青海大学加强三基建设

 

 

工作简报

 

总第(3)期

 

 加强“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  2014113

 

 我校印发《青海大学加强“三基”建设实施方案》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青海大学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和基本能力建设,加快学校改革稳定发展的步伐,更好地把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阶段,根据《中共青海省委关于加强“三基”建设提升执政水平的意见》(青发〔201417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我校加强“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制定《青海大学加强“三基”建设实施方案》,1031日,经第14次校党委会讨论通过,现已正式印发。

《方案》的出台为推动学校加强“三基”建设全面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推动校内建立职能清晰、管理精细、权责明确、高效规范的工作运行机制奠定了基础;为广大干部职工成为信念坚定、素质优良、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合格建设者明确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