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校“三基”办召开第二次办公会议

工作简报-校“三基”办召开第二次办公会议

青海大学加强三基建设

 

工作简报

 

总第(4)期

 

加强“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   20141128               

 

校“三基”办召开第二次办公会议

 

1127,我校加强“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第二次办公会议,会议由“三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组织人事部周引民部长主持,校“三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郭永发、杨京元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我校“三基”建设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了安排。根据省委加强“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上报加强“三基”建设新闻线索的通知》(三基办发【20144号)精神,校内各单位要根据“三基”建设工作情况挖掘出有特色、有亮点、有宣传价值的新闻线索及时报送校“三基”办,经整理汇总后上报省委 “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时,按省委“三基”办要求研究确定了我校上报新闻线索的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