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校“三基”办召开第三次会议

工作简报-校“三基”办召开第三次会议

青海大学加强三基建设

 

工作简报

 

总第(5)期

 

加强“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   2014124               

 

校“三基”办召开第三次会议

 

122日,我校加强“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第三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加强“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梁留元主持,校“三基”办公室副主任和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留元副书记首先传达了121日全省“三基”建设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并与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令浚在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加强“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加强“三基”建设两年重点工作任务的安排意见》。王令浚部长就加强“三基”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抓好“三基”建设两年重点任务落实,推动形成夯实基层基础新常态。二是持续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推动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三是传承弘扬优良传统,推动形成加强自身建设新常态。

最后,梁留元副书记根据近期工作,结合《意见》要求,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一是做好校内“三基”建设的调研工作。二是制定我校“三基”建设两年重点工作任务。三是近期组织召开我校“三基”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