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件通知 | 关于做好2015年度 “三基”建设工作总结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5年度 “三基”建设工作总结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5年度 “三基”建设 

工作总结的通知

  

青大组人字〔2015112

 

校内各单位:

 

2015年,我校加强“三基”建设工作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各单位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为了解掌握各单位“三基”建设进展情况,及时总结“三基”建设工作经验,查找不足,有针对性地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请各单位从以下几个方面,对“三基”建设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形成总结材料报校“三基”办。

 

1、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以来,各单位把加强“三基”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集中解决“三基”方面的突出问题的做法、经验和成效。着重突出各单位工作中的亮点特色,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经验做法,抓“三基”、强“三基”的具体措施、机制等。

 

2、贯彻落实《青海大学2015年 “三基”建设重点工作》(青大党办字〔201517)各项重点任务的进展情况、主要做法和成效。

 

3、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

 

4、下一步工作打算。

 

各单位的总结材料要注意用典型事例和具体数据反映工作情况,要侧重对单位工作情况的综合反映,使总结材料具体、生动、鲜活。

 

请各单位于1116日前将总结材料电子版发至校“三基”办。

 

联系人:马青     

联系电话:5310674

电子邮箱:qhdxzzb@sina.com

 

 

2015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