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件通知 | 关于开展“三基”建设调研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三基”建设调研工作的通知

于开展“三基”建设调研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学校“三基”建设工作,根据学校“三基建设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查摆“三基”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集中解决一批“三基”方面的突出问题,校党委决定组织开展调研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的重点内容

紧紧围绕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建设三方面内容,调查了解学校层面和院系层面在“三基”建设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征求对学校开展“三基”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调研时间

128日至129日。

三、调研的方式

主要采取分层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实地察看、走访征求相关意见等形式,根据调研工作的需要,还可以针对一个问题或一个基层党组织、一个单位(部门)进行全面深入的调查了解。

四、调研组组成人员

第一组:梁留元  吴复元

调研单位:校机关  财经学院  化工学院  昆仑学院

第二组:蔡成杰  马青

调研单位:农牧学院  水利电力学院  地质工程系   基础部

第三组:郭永发  荣增峰

调研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农科院   体育部

第四组:杨京元  晏永恒

调研单位:牧科院   机械工程学院   计算机系   后勤服务中心                                                                                   

五、调研工作要求

本次调研工作,是深入推进学校“三基”建设的关键环节,也是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加强“三基”建设有关精神的重要举措,时间紧、任务重,各院(系、部)和机关各处室要认真对待,密切配合调研组工作。调研组成员要深入师生、深入党员,采取有效的方式方法,确保调研工作质量。每个调研组对调查了解到的情况和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梳理归纳后交校组织人事部汇总。

 

 

201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