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理论导读 | 胡昌升在全省加强“三基”建设观摩点评会上强调“三基”建设要做好“四个结合”文章

胡昌升在全省加强“三基”建设观摩点评会上强调“三基”建设要做好“四个结合”文章

胡昌升在全省加强“三基”建设观摩点评会上强调

“三基”建设要做好“四个结合”文章

 

    5月20日、23日,全省加强“三基”建设观摩点评会(玉树、果洛、黄南组)、(省直单位组)分别在尖扎县、西宁市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加强“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昌升出席并讲话。

    胡昌升指出,开展观摩点评目的是集中盘点各地各单位的工作成效,进一步促进学习交流,推广典型经验,强化任务落实。两年来,经过全省上下共同努力,“三基”建设两年重点任务顺利推进,一批管全局、利长远的重要文件制度印发实施并逐步发挥指导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增强了动力。他强调,加强“三基”建设,要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并重,巩固成果和不断创新并举,狠抓落实与严格督查同步,加强指导与上下联动齐抓。当前,尤其要切实做到与脱贫攻坚、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生态文明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使“三基”建设的质量更高,服务群众的效率更快,推动中心工作的效果更好。

    在青南三州和省直机关观摩期间,与会人员表示,每一个观摩点都是一个示范点,每一个观摩点都有一套鲜活经验,通过观摩,深化了认识,启迪了思维,开阔了眼界,激发了干劲。

来源: 青海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