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召开第三届校党委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我校召开第三届校党委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青海大学加强三基建设

 

 

工作简报

 

总第(131)期

 

加强“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         20181120

 

 

我校召开第三届校党委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11月19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我校在科技馆隆重召开中共青海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全体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委书记、直属总支(支部)书记,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组织人事部、教务处全体人员,附属医院、农科院、牧科院、昆仑学院负责人力资源工作的相关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的主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过去、谋划未来,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学校人才工作新局面”。校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部长周引民同志作了关于《青海大学落实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意见》的起草说明;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沈茜同志作了关于《青海大学职称评审工作方案》的修订说明;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代表党委常委会以《全面贯彻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开创学校人才工作新局面》为题作了讲话,回顾了近年来学校人才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指出了学校当前人才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传达了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王建军书记对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要求,要求全体师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在事业发展的制高点,增强做好学校人才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站在瞄准战略目标的制高点,加强人才工作的总体规划”“站在全省人才高地试点的制高点,大力推进人才使用和评价机制改革”“站在人才职业发展的制高点,加快推进职称评聘改革进程”,落实“五四战略”,推进“一优两高”,做好学校“育才”“养才”“用才”的大文章,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推动我校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

 

 

    在分组讨论中,与会同志围绕《青海大学落实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意见》《青海大学职称评审工作方案》和俞红贤同志代表校党委常委会的讲话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青海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俞红贤书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指出,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大兴基层调研之风,深入基层摸实情,扑下身子解难题,努力在校内营造“大道至简、实干为要”“行胜于言”的良好氛围,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努力推进人才工作和职称评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