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 医学院基础医学部举行2017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医学院基础医学部举行2017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青海大学加强三基建设

 

工作简报

 

总第(103)期

 

加强“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  2017422

 

 

医学院基础医学部举行2017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根据医学院工作部署,基础医学部于4月20日举行了“2017年度基础医学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竞赛以教师“说课”形式进行。

    基础医学部所属教研室的15名教师进行了说课竞赛,1名教师进行观摩授课。基础部主任和各教研室正、副主任担任评委。

    参赛教师认真备课、精心准备课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基础医学部教师的风采,为参加学院和大学及全国教学竞赛推荐人选做好了前期工作。

 

 

    通过本次竞赛,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对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