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 昆仑学院成功举办辅导员、班主任专题培训

昆仑学院成功举办辅导员、班主任专题培训

青海大学加强三基建设

 

工作简报

 

总第(69)期

 

加强“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  2016715

 

 

昆仑学院成功举办辅导员、班主任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班主任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提高辅导员、班主任的综合管理水平,院学生工作部于7月11日-12日组织全院辅导员、班主任在致明楼一楼多功能厅进行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青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梁留元、青海大学副校长曲江尚玛、青海大学藏医药系辅导员康永胜、我院辅导员马银屏作为主讲老师。

    培训内容涵盖了民族学生管理、“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大学辅导员、教育与心理咨询等方面。

    为期两天的培训圆满结束,主讲领导和老师以极具感染力且富含人文素养的语言、平实却富有代表性的案例,为参加培训的辅导员、班主任上了生动而实用的一课,辅导员、班主任们纷纷表示对自己的启发很大,收获很多,更加明确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义和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掌握学生工作的规律和方法,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成为学生的学业促进者、生活指导者、思想解惑者和人生导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