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全院教工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全院教工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全院教工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校党委关于“三基”、“三风”建设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解决好在校风、教风和学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2015610日上午,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全院教工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同志首先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实施步骤、督促检查、工作要求以及“三风”建设主要内容等方面,学习和传达了《青海大学开展“三风”建设活动实施意见》。就院开展“正校风、改教风、促学风”为主要内容的“三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同时,就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进行了通报。学习和传达了《青海大学关于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准备工作的通知》、《青海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青海大学党委带头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

学习会上,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张得钧同志结合院“三风”建设实施办法,就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要求各教研室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的教学工作安排和部署,认真组织好各教学环节,圆满完成各教学工作任务。

最后,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杜银忠同志,结合建设和谐校园,筑牢安全防范意识分别就近期维稳工作和院学生管理工作,尤其是毕业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目的是进一步要求各位老师将安全维稳工作常态化,认真落实重大事件信息报告制度,确保安全应急预警及时到位、信息畅通、处置得力、建立健全值班交接班制度等,努力创建平安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