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代表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青海赛区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我校代表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青海赛区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我校代表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

及创业”挑战赛青海赛区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201565日下午,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商务厅和成都市新都区政府联合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青海赛区决赛在青海民族大学落下帷幕。

大赛自201412月启动以来,经过选手在线报名,组委会层层审核,最终有12支参赛团队参加青海赛区决赛。其中财经学院组建的5支队伍代表我校入围参赛。正式比赛分项目展示、答辩等环节,评委依次根据策划制作、项目运行情况、财务预算、市场调研、市场前景等方面对参赛团队进行提问,找出项目中的不足并提出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高原猫”团队荣获一等奖;“逍遥游”团队荣获二等奖;“同路人”团队、“青青的颜色”团队、“台风贝斯”团队荣获三等奖。其中,“高原猫”团队和“逍遥游”团队入围国赛,将于20157月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参加全国总决赛。

    此次比赛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长期注重对学生能力培养的显著成果,使更多的学生对创新、创业、创意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点燃了学生们的“三创”激情,从而提高了他们的创新能力,培养了创业素质,展示了创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