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 建设基础工作 增强合作交流---青海大学高原医学教学科研大楼落成

建设基础工作 增强合作交流---青海大学高原医学教学科研大楼落成

建设基础工作  增强合作交流

----青海大学高原医学教学科研大楼落成

 

69号,青海大学高原医学教学科研大楼正式落成,副省长高华出席仪式。省政府副秘书长晁海军、省教育工委书记燕海茂、省卫计委主任张进京、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以及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劳动人事厅、省外专局、省内各大医院的领导与嘉宾200多人参加了仪式。

 

青海大学高原医学教学科研大楼项目总投资达3060万元,建设面积达到6440平方米,以国家重点实验室标准建设,集高原病基础、临床和药物防治研究为一体,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集前瞻性、科学性、合理性、实用性为一体。根据美国犹他州和青海省政府间签订的“青海—犹他科技创新联盟” 框架协议,大楼还承担了“青海—犹他高原医学联合重点实验室”的研究任务,部分实验室按照美方提出的方案进行建设,达到了国际水平。高原医学教学科研大楼的落成,标志着青海大学在高原医学教学科研领域奠定了良好的软硬件基础,使我校在医学领域的对外合作交流进入了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