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举办大学生营销技能专项培训

我校举办大学生营销技能专项培训

       我校举办大学生营销技能专项培训

 

  6月5日下午,校学生工作处特邀请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徐璟,对我校“第二届创业就业节”主体赛事的营销大赛15支团队共56人开展了大学生营销技能专项培训。

 

 徐璟经理从“市场营销”概念入手,让同学们知道营销是市场无处不在的常态内容,同时徐总通过讲述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表明了营销的作用和好处,并用生动浅显的正反事例讲解了近几年兴起的在线营销的方式。最后,徐经理总结介绍了营销方面的技巧:首先凡事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抓住机会;其次,在产品上要讲究做特价、赠品等有特色的营销策略,并强调对自己所售的东西先要有一定的了解,而且贵在坚持不懈,就一定能有成果。

   

       这次营销技能专项培训令在场的同学对营销有了更深层的了解,而且对于以后打算从事创业、销售工作的同学在营销方面有了初步的认识,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能力培养,提升了营销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