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我校“三风”建设进入实施阶段

工作简报-我校“三风”建设进入实施阶段

青海大学加强三基建设

 

 

工作简报

 

总第(10)期

 

加强“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   201569

 

 

我校 “三风”建设进入实施阶段

 

 

为认真贯彻落实青海大学“三基”建设工作要求,营造优良校风、过硬教风和浓厚学风,不断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分五个阶段在全校范围内集中开展以“正校风、改教风、促学风”为主要内容的“三风”建设活动。

5月下旬开始,各院系积极响应,通过召开师生动员大会、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广泛宣传和动员,营造出良好的舆论氛围。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理清了建设思路,制定出本单位的“三风”建设实施方案。通过前期的精心准备,现进入实施阶段。

此次活动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三基”建设目标任务,把“三风”建设作为加强“三基”建设的有力举措和重要抓手,贯彻“三基”建设始终,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培育优良校风、端正教师教风、营造浓厚学风为着力点,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通过此次活动,目的是打造一支服务意识强、团结协作、作风扎实、优质高效的管理队伍;塑造一支师德高尚、治学严谨,学术精良、为人师表,爱岗敬业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引导学生形成志存高远、勤勉好学,自强自立、诚信守信的良好学风。建立健全我校“三风”建设长效机制,形成常抓不懈的工作氛围,使 “三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三基”建设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