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我校开展“三基”建设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板报宣传评比和观摩活动

工作简报-我校开展“三基”建设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板报宣传评比和观摩活动

青海大学加强三基建设

 

工作简报

 

总第(9)期

 

加强“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 201565

 

 

我校开展“三基”建设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主题板报宣传评比和观摩活动

 

根据青大组人字〔201549号文件安排,61日开始,全校范围内举办了以“三基”建设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主题的板报宣传活动。

63日,大学在各院系部中抽调了从事“三基”建设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同志组成了检查评比小组,集中对农科院等21个单位开展了板报评比工作。从板报质量来看,绝大多数单位对此项工作重视,都做了精心的准备,主题上突出了“三基”建设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其中不乏一些构思新颖,内容贴合本单位实际工作的优秀作品。

此次板报宣传活动的开展,从形式上共同营造了当前我校开展“三基”建设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良好氛围,形成了广泛的社会认同。同时,小组成员一致表示,通过评比、观摩和交流,既相互了解到各单位工作开展状况,交流了经验,又能相互取长补短,为今后工作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