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科院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讲座

农科院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讲座

农科院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委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支部书记的骨干带头作用,522日上午,农科院举办了“党支部书记培训讲座”,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萍主讲,全院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近几年新发展的党员共29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主要涵盖了党员发展程序,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程序,“三会一课”具体内容,优秀班子、基层党组织示范点创建内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的内容。

培训结束后金萍副书记要求各支部书记和委员,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好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把党建业务工作与科研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支部书记、委员对党务工作人员的职责,党务工作管理程序等有了充分的了解,对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三基建设”和“两创”工作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