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三风”建设动员大会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三风”建设动员大会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三风”建设动员大会

 

根据《青海大学开展“三风”建设活动实施意见》,认真贯彻落实“三基”建设工作要求,切实解决“三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机械工程学院于2015520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启动“正院风、促教风、抓学风”为主要内容的“三风”建设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三基”建设目标任务,把“三风”建设融入到“三基”建设活动中,切实将学院“三基”建设活动成果在“三风”建设活动中得以保持和发扬,努力营造院风优良、教风端正、学风浓厚的良好学院氛围,为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奠定基础。学院党委就我院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三风”建设实施方案,确定了机械工程学院“三风”建设工作步骤及实施内容。重点将围绕德育教育、文化建设、维稳、师德师风建设、学生课堂考勤等方面积极开展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