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 财经学院贯彻落实“三基”建设工作要求 组织召开“三风”建设动员大会

财经学院贯彻落实“三基”建设工作要求 组织召开“三风”建设动员大会

财经学院贯彻落实“三基”建设工作要求

组织召开“三风”建设动员大会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大学“三基”建设工作要求,切实解决校风、教风和学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营造优良校风和浓厚学风,打造过硬教风,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2015521日下午,财经学院召开了“三风”建设动员大会。院领导、副处以上干部、管理干部、辅导员、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8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主持。

会上,邢建民副书记结合学院院风、教风、学风的实际,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实施步骤、督促检查、工作要求以及“三风”建设主要内容等方面,学习和传达了《青海大学开展“三风”建设活动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和要求;从做好学习准备、做好调研准备、做好方案准备、做好党课准备和做好工作准备等五个方面,学习和传达了《青海大学关于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白英卿副院长传达了《青海大学2015年“三基建设重点工作》文件精神。

为了深入推进学院的“三风”建设工作,邢建民副书记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师生之中,充分认识开展“三风”建设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推进“三风”建设工作;二是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基建设、“三风”建设活动与学院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本部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根据大学和学院安排,制定好本部门工作推进方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三是各单位负责人是本单位“三风”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动员、亲自部署、亲自落实和亲自检查,要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避免走过场,力求实效,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基和“三风”建设工作作为深入推进学院改革和发展的重要抓手,持之以恒地深入抓下去,结合现代大学建设要求,全面提升学院的综合办学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