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4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在科技馆二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会上,财经学院院长张宏岩、医学院副院长刘永年、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汉宁和机械学院党委书记贾红光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体会作了大会交流发言。最后,俞书记对四位中心组成员的交流发言作了点评。他指出,习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论述比较多,特别是十八大以后,明确提出要坚持立德树人、以人为本理念,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加强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这些都彰显了社会主义大学的基本特征。他结合自己到延安干部学院学习的体会,谈了自己的认识,同时对中心组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通过学习,能够解决一些重大理论问题;二是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做到吃透精神,真正理解,讲求效果;三是加强体验式教育,增加党史教育的感染力和吸引力。

相关附件